討論串[問題] 這些和聲的名字跟使用方法…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3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xlf (Cote rocks!)時間9年前 (2017/03/22 20:30), 編輯資訊
0
2
4
內容預覽:
在沒有context的情況下,. 私以為這僅能泛稱是一個Quartal and quintal harmony衍生出來的東西.. 有點近似Miles Davis的so what chord 但也不完全一樣. 關於Quartal and quintal harmony你又可以說他們是自然和弦Diato
(還有1042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y80306時間9年前 (2017/03/21 14:2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沒事就喜歡在琴鍵上亂玩隨便作些東西. 最近覺得3度堆疊的和聲系統已經有點太過廉價. 雖然可擴張到7、9度以上. 但其實在是在功能和聲的基礎下. 於是試試看用了4度、5度音的堆疊. 像是C-F-Bb/C-G-D這樣的和弦. 的確有不同於原本的感覺. 但還找不到應用的方法. (畢竟還是太習慣功能和聲裡每
(還有4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