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學指揮到底是在學什麼?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rgent (少城主)時間9年前 (2017/04/17 23:2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走路的時候邊哼著曲調,打著拍子。. 想必這也是指揮常常做的動作。. 但是每個人對於拍子的打法不太一樣..... 更精確來說,怎麼樣感受到曲調的音樂----到-->怎麼樣重現前者. 樂器演奏家是樂器,指揮是用動作,更得把樂團當做自己的樂器。. -------所以可以說,指揮是某種行動藝術家(?).
(還有4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