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512 台中歌劇院沙隆年沒有安可曲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6(6推 0噓 11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inhao (霧裡的愛樂人)時間9年前 (2017/05/13 09:58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一般樂團如果是在自家主場演出(紐約愛樂在紐約,費城管弦在費城,NSO在台北). 基本上是不會演出安可曲的. 而來訪問演出的客席樂團,通常會視節目安排演出安可曲. 有些曲目傳統上演完是不會有安可曲的,因為你很難找到接的下去的曲目,例如. 貝多芬第九. 布魯克那第七,第八. 幾乎所有馬勒的交響曲. 另外
(還有458個字)

推噓9(9推 0噓 15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bbbm (Taiwan)時間9年前 (2017/05/12 23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聽了這麼多年的古典音樂,. 今天是第一次碰到沒有安可曲的音樂會 .. 我好奇的是, 指揮他不喜歡現場觀眾的. 表現嗎? 或是不滿意樂團表現?. 或有什麼其它原因?. 沒有安可曲還真的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, 在怎麼樣也至少有個一二首. 今晚鼓掌夠久,但沒人大聲喊 安可 倒是真的.只是我看到首席有在翻譜
(還有1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