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lmusic ]
討論串[心得]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年度歌劇 卡爾奧福 月亮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您如果看過一個月前NSO演出的Puccini三聯劇. 或是看過去年北市交演的Orff的歌劇聰明的女人. 那這兩部的演出效果都遠勝過月亮. 您似乎把作曲家跟導演兩個不同功能的角色混合在一起了. 國外極多歌劇都是有特效佈景跟道具的. 任何歌劇院都是一樣. 絕大多數歌劇的劇本都很無聊,這是實話. 不過歌劇
(還有224個字)
內容預覽:
剛剛去歌劇院看完月亮. 很不客氣地說. 如果所謂的TSO年度歌劇的水準只有這樣. 那只能說這個團、甚至臺灣的聲樂界前途堪慮. 我不是說樂團和演員有問題. 應該說這齣歌劇完全沒有主題和賣點. 一齣好的歌劇. 應該要有一個鮮明的主題. 然後所有的音樂、演技都要圍繞在這個主題上面. 讓觀眾可以「陷進去」.
(還有58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