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要到怎樣的境界才會感受到拉錯音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3(13推 0噓 30→)留言4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UNI0202 (藐視王法)時間8年前 (2017/09/14 01:15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每個人從演奏裡聽到的細節當然都不同,. 就跟廚師與一般人吃餐廳注意的地方不同一樣。. 某一次跟一位身兼老闆的料理長吃C/P值很高的壽司,. 我吃完只覺得便宜划算,他想的卻是這樣賣怎麼賺錢。. 同樣學音樂,有無實際練過那首曲子也有差,. 比如某一次跟學生聽布拉姆斯奏鳴曲,. 她聽的是音準與音樂性,我卻
(還有371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9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ed5566 (很有美德的5566)時間8年前 (2017/09/13 19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版上先進好. 常常看到版上許多專業樂評文. 都能指出那個段落哪個音錯了和表現的不好. 或是這個指揮處理的方式多麼粗魯失誤. 就好像隔壁耳機版的開箱文一個,能夠對這隻耳機的音場效果有許多描述. 舉例來說. 魯妹我聽指環. 蕭提跟卡拉揚對我來說一個很大聲比較快、另一個就比較細膩而慢. 以外的老實說實
(還有2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