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lmusic ]
討論串[問題] 錄音很差卻被說是最棒的版本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Yevgeny Mravinsky跟Leningrad Philharmonic Orchestra(現今聖彼得堡愛樂). 收音差,連樂團用的樂器都差. 那時共產時期樂團成員沒甚麼薪水靠飯票過活. 不過當時應該沒有人敢說有樂團可以超越列寧格勒愛樂. 這個樂團有做過幾次歐巡,不過聽說Mravinsky
(還有681個字)
內容預覽:
小弟今年19. 沒有古典樂器底子也沒聽幾年的古典. 最近在聽111年紀念合輯. 聽到了一首舒曼的音樂. 那音質真的恐怖到了不行. 我上了中國的豆瓣音樂. 查了一下. https://i.imgur.com/quqIhDR.jpg. 竟然9.7分. https://i.imgur.com/iLpcp7
(還有52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