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吉它和弦與單音的關係
我一直無法很明白的搞懂,吉它和弦與單音的關係
所以我用條例式的問法,麻煩版上懂的大家能一個個回答我,謝謝
1吉它可以用單音彈出do re mi 的音嗎?是不是就是只按住一格,彈一條就可以彈出來?
2例如和弦(Fm)(我是舉例)是不是刷下去一次也就是一個音,如do(我是舉例)?
還是說和弦是什麼音組成的?
3和弦正確是刷下去一次還要往上刷一次才是正確的音嗎?還是說刷下去一次就好了,
或是不一定要看什麼和弦??
4.為什麼有時後看譜,同一句歌調,單音要彈六下,例如do re mi do re mi(我是舉例),
但和弦只有一個或兩個 例如Fm c(我是舉例),這樣出來的音樂不是會聽起來不同嗎??
5最後可以用很簡單方法說明和弦與單音的不同地方嗎??可以舉一些情境事的說明。
真的麻煩大家了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29.91
→
05/23 17:44, , 1F
05/23 17:44, 1F
推
05/23 17:44, , 2F
05/23 17:44, 2F
→
05/23 17:48, , 3F
05/23 17:48, 3F
推
05/23 18:39, , 4F
05/23 18:39, 4F
推
05/23 19:15, , 5F
05/23 19:15, 5F
推
05/23 20:33, , 6F
05/23 20:33, 6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