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教幾個問題..
※ 引述《red24 (紅24)》之銘言:
: 很多新琴剛彈都是這樣 手會黑
: 當代的文章
: http://modernmusician.com/forum/archive/index.php?t-112316.html
: 跟高價低價沒有關係 因為指板一定會一層漆 而且還是新琴
: 沒有將表面顏料清除乾淨
: 所以有時候碰到手會變黑
: 這篇文章的樓主是買 美廠Fender Telecaster Deluxe HMT
: 這應該已經算是高級琴了吧
: 他說但是彈了2個禮拜後手已經沒變黑的現象了
: 所以你可以彈兩三個星期後在看看
從內文來看的話,會不會處理好表漆以及透漆的製作似乎還是有品
管與成本之間拿捏的考慮。我想那把Fender可能就正好有這個不影
響本身的問題,反正掉到後來也不至於從玫瑰木變成楓木。
也就是說低價的琴在成本上比較難以去做更細緻的品管要求,所以
出現此種狀況的比例或許會高過高級琴?話說回來我自己運氣比較
好,還沒碰過新琴彈了會這樣的,或許也表示這只能算是偶一遇之
的情況。
--
你,想學好吉他嗎?(Click Here↓)
http://blog.pixnet.net/SydneyShi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69.41
推
05/27 04:36, , 1F
05/27 04:36, 1F
推
05/27 10:17, , 2F
05/27 10:17, 2F
→
05/27 10:20, , 3F
05/27 10:20, 3F
→
05/27 10:22, , 4F
05/27 10:22, 4F
→
05/27 10:25, , 5F
05/27 10:25, 5F
→
05/27 10:26, , 6F
05/27 10:26, 6F
→
05/27 10:27, , 7F
05/27 10:27, 7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4 篇):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