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 Funny工作室-吉他彈唱-台北縣市(淡水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吉他愛好者)時間15年前 (2011/04/14 02:01), 編輯推噓9(904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13 (看更多)
1.科目:木吉他彈唱 ,初級電吉他教學 2.地點:淡水新民街120巷附近(淡江中學後門) 台北地區(可到府上課) 3.時間:歡迎來信洽談 4.希望待遇: (1)表演訓練 :歡迎來信洽談 (2)木吉他彈唱 :(一期四次,一次1小時計) 初級 :1600 /期 進階 :1800 /期 (淡水至竹圍以外地區到府上課另議) (3)社團經營相關諮詢服務 :歡迎來信洽談 5.教師性別:男 6.學歷:淡大 7.連絡方式:可站內信聯絡 8.師資及經歷: 林老師 : 過去曾於大專院校(淡大,海大,南亞,致理,聖約翰,美和技術學院熱音社), 高中職(松山,新店,強恕,淡商),國中(仁愛,西松國中)等校吉他社 擔任吉他社指導老師 曾於台中海國樂器,基隆亞邁樂器,台北金聲樂器, 士林卡比音樂教室及屏東YAMAHA(山葉鋼琴)擔任吉他老師 曾任學校歌唱比賽評審(淡大,中央,海大,致理,聖約翰,北醫,北教,陽明,北商) 曾任吉他營隊講師(淡大,政大,聖約翰,致理,北元) 曾參加台視五燈獎吉他彈唱比賽 曾執行短期星探工作(樂團&個人) 目前擔任淡江大學吉他社 ,淡水聖約翰科大吉他社吉他老師 社團經驗20餘年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如果你想找專業的教學的話,我們會介紹你認識我們的好朋友(河岸音造) 如果是想當做自娛娛人的興趣,那我們會盡力幫你做到 如果只是想玩個短期的也無妨,重點是要玩得愉快 進度是以你想練的東西為主,我們的教材為輔 曲風是以中西流行及台語歌曲(有點那卡西)為主,其他音樂類型為輔 簡易吉他編曲(有點改編)--一首曲子改編成不同型態層次(感覺) 簡易快速抓歌練習--從聽廣播,看MV台,...練習快速抓和弦進行及指法節奏 舞台上常見的危機處理(這部份是你有表演機會時才會提到) 男生有當兵的壓力嗎?! 教你如何用一把吉他跟老兵們混熟的方法 社團經營出現危機嗎?! 幹部間有不愉快的合作經驗嗎?! 學員與社團幹部互動不良嗎?! 社團傳承做得不太理想嗎?! 連小小的社內活動都辦得2266的嗎?! ............. 歡迎來信與我們聊聊 讓我們提供經驗給貴社團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1.87

04/14 02:38, , 1F
yeah!!
04/14 02:38, 1F

04/14 03:02, , 2F
推 芳妮老師 將來如果我回台北 也想找他學學
04/14 03:02, 2F

04/14 03:14, , 3F
樓上大師~~沒事早點睡吧 這樣說會害我失眠 XD
04/14 03:14, 3F

04/14 03:24, , 4F
我想知道跟老兵混熟的方法XDD
04/14 03:24, 4F

04/14 12:53, , 5F
yeah!!baby!!
04/14 12:53, 5F

04/14 16:44, , 6F
"曾參加台視五燈獎吉他彈唱比賽" 哇
04/14 16:44, 6F

04/14 16:45, , 7F
芳妮老師!!
04/14 16:45, 7F

04/14 18:06, , 8F
一個燈
04/14 18:06, 8F

04/14 18:11, , 9F
兩個燈!
04/14 18:11, 9F

04/14 18:18, , 10F
三個燈
04/14 18:18, 10F

04/15 13:00, , 11F
四個燈!!
04/15 13:00, 11F

04/15 15:59, , 12F
五個燈
04/15 15:59, 12F

04/16 01:38, , 13F
樓上各位燈神~~XD
04/16 01:3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DfUKAh_ (guita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DfUKAh_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