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 Funny工作室-吉他彈唱-台北縣市(淡水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吉他愛好者)時間15年前 (2011/09/05 09:33), 編輯推噓11(11010)
留言2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1/13 (看更多)
1.科目:木吉他彈唱 ,初級電吉他教學 2.地點:台北地區可到府上課 ,淡水大忠街(亞太,燦坤附近) 3.時間:歡迎來信洽談 4.希望待遇: (1)表演訓練 :歡迎來信洽談 (2)木吉他彈唱 :(一期四次,一次1小時計) 初級 :1600 /期 進階 :1800 /期 (淡水至竹圍以外地區到府上課另議) (3)社團經營相關諮詢服務 :歡迎來信洽談 5.教師性別:男 6.學歷:淡大 7.連絡方式:可站內信聯絡 8.師資及經歷: 林老師 : 過去曾於大專院校(淡大,海大,南亞,致理,聖約翰,美和技術學院熱音社), 高中職(松山,新店,強恕,淡商),國中(仁愛,西松國中)等校吉他社 擔任吉他社指導老師 曾於台中海國樂器,基隆亞邁樂器,台北金聲樂器, 士林卡比音樂教室及屏東YAMAHA(山葉鋼琴)擔任吉他老師 曾任學校歌唱比賽評審(淡大,中央,海大,致理,聖約翰,北醫,北教,陽明,北商) 曾任吉他營隊講師(淡大,政大,聖約翰,致理,北元) 曾參加台視五燈獎吉他彈唱比賽 曾執行短期星探工作(樂團&個人) 目前擔任淡江大學吉他社 ,淡水聖約翰科大吉他社吉他老師 社團經驗20餘年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想學個可以當做一輩子的興趣嗎?! 吉他會是個蠻好的選擇 在海邊,在山上,三五好友聚集或三五十人甚至三五百人的場合....... 曾想過在三五千人面前表演的感覺嗎?! 其實一把吉他可以玩的東西還不少,只要你願意放開自己~~ 如果你想找專業的教學的話,我會介紹你認識我的好朋友(河岸音造) 如果是想當做自娛娛人的興趣,那我會盡力幫你做到 如果只是想玩個短期的也無妨,重點是要玩得愉快 進度是以你想練的東西為主,我的教材為輔 曲風是以中西流行及台語歌曲(有點那卡西)為主,其他音樂類型為輔 簡易吉他編曲(有點改編)--一首曲子改編成不同型態層次(感覺) 簡易快速抓歌練習--從聽廣播,看MV台,...練習快速抓和弦進行及指法節奏 舞台上常見的危機處理(這部份是你有表演機會時才會提到) 社團經營出現危機嗎?! 幹部間有不愉快的合作經驗嗎?! 學員與社團幹部互動不良嗎?! 社團傳承做得不太理想嗎?! 連小小的社內活動都辦得2266的嗎?! ............. 歡迎來信聊聊 讓我提供經驗給貴社團參考 如何經營得有"效率" 及有"效果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4.142

09/05 11:23, , 1F
推推推呀~~~~
09/05 11:23, 1F

09/05 11:38, , 2F
哈~~有機會到高雄 去拜訪歐聯大~~呵呵~~
09/05 11:38, 2F

09/05 11:58, , 3F
都是大師推文害我不敢推了><
09/05 11:58, 3F

09/05 14:25, , 4F
大師推文 小弟跟進
09/05 14:25, 4F

09/05 16:26, , 5F
哈~~樓上樓大大師 小弟請安了~~^_^
09/05 16:26, 5F

09/05 16:36, , 6F
三位名師都推~~~辛苦辛苦~~~
09/05 16:36, 6F

09/05 17:50, , 7F
耶 樓上又是主任
09/05 17:50, 7F

09/05 17:53, , 8F
我是大叔~~~~~
09/05 17:53, 8F

09/05 21:48, , 9F
主任是不是"科X"?! 猜測中~~哈哈~~~
09/05 21:48, 9F

09/05 22:36, , 10F
科X ???那時啥??? 我只是平凡人啦~~XD
09/05 22:36, 10F

09/05 22:36, , 11F
猜"科X"沒關係...不要喀嚓我就好~~~XD
09/05 22:36, 11F

09/05 22:44, , 12F
有機會到台中來小弟再作東吧~~~XD
09/05 22:44, 12F

09/05 22:58, , 13F
嗯~~不好意思~~因為有人猜你是淡大土木畢業的~~:P
09/05 22:58, 13F

09/05 23:12, , 14F
哈我只是小咖啦~怎麼會有人注意到我還猜我哪畢業呢~
09/05 23:12, 14F

09/05 23:12, , 15F
還真是有點小小嚇一跳~~
09/05 23:12, 15F

09/05 23:13, , 16F
而且我不是土木系~我是淫賤~阿不是是營建系的~~XD
09/05 23:13, 16F

09/05 23:16, , 17F
這個死黑輪兄PO了那個EJ的練習害我練到現在~~XD
09/05 23:16, 17F

09/06 09:15, , 18F
營建的沒幾間耶~~想當年我也是天大地大的營建系= =+
09/06 09:15, 18F

09/06 12:26, , 19F
現在好像比較流行天大地大台科大~~~XD
09/06 12:26, 19F

08/15 05:18, , 20F
營建的沒幾間耶~~想當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18, 20F

09/19 12:56, , 21F
科X ???那時啥??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2:56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2RzFC (guita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2RzFC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