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舞台上的監聽小耳機的問題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鯉魚王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8 11:44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jkgjkg ( (?_?))》之銘言: : 各位前輩晚安好 : 請問舞台上監聽的小耳機有沒有關鍵字可以查詢 : (樂手在表演用的) : 我很好奇小耳機的線輸入是從哪邊接出來的 : 請問是無線的? : 還是從自己的吉他分一點訊號過來? : 感恩 在舞台上除了耳機的intercome之外 這個東西也很好用 http://www.sweetwater.com/store/detail/A16ii/ 之前當技師的時候看到音響公司的人在用 簡單的來說...就是隨身的mixer 樂器收完音之後,透過訊號線把訊號傳到avion裡面 然後樂手就可以自由的去調整自己想要的聲音 然後...就可以直接插耳機了 另外她的記憶功能已很強大 他可以儲存不同樂手的setting 這樣換團的或是換樂手的時候就很方便了 不知道有沒有回答到您 -- 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 我放在那裡了~去尋找吧! 努力成為 "鯉~魚~王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43.249

12/28 11:55, , 1F
不知道為何我覺得我連練團也需要監聽....
12/28 11:55, 1F

12/28 13:14, , 2F
謝謝大大 所以說藍色這台可以放口袋?
12/28 13:14, 2F

12/28 13:24, , 3F
這個就真的比巴掌大不了多少阿
12/28 13:24, 3F

12/28 13:37, , 4F
n大~~~練團監聽知的很重要...不能同意更多了
12/28 13:37, 4F

12/28 21:59, , 5F
這台太強大了...
12/28 21:59, 5F

12/29 21:43, , 6F
這個有用過 真的蠻好用的
12/29 21:43, 6F

12/31 10:35, , 7F
這個要走網路線 自己帶沒那麼方便哦.....
12/31 10:35, 7F

12/31 10:36, , 8F
還有為什麼要一直提到intercom阿 XD
12/31 10:36, 8F

01/02 02:41, , 9F
intercom 基本上不是給"樂手"用的......
01/02 02:4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-f2C3s (guita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-f2C3s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