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張心傑-嘲笑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yes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1 17:4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vanfa ( )》之銘言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DdRCH5fVG4
: 嘲笑 : 作詞:施立 : 作曲:蔡政勳 Key:A# 前奏: | A# F/A | Fm/G# G | | Cm7 Cm7b5 | F | | A# D7 F#dim7 | Gm7 Gm7/F | : 朋友都閃了 留下了她 對面坐著 | D# F/A | Cm7 F | : 我忽然想起 好像和你 來過這裡 | A# D7 F#dim7 | Gm7 Em7b5 | : 眼前的咖啡 怎麼沒有從前滋味 | D# F/D# | A# Cm7 A# | : 是不是有些 感覺不對 | D# F/D# | Dm7 Gm7 | : 她看起來 其實還算美麗 有一對 善良眼睛 | D# F | A# D#/A# A#7 | : 我想她 應該會是 理想的伴侶 | D# F/D# | Dm7 Gm7 | : 我說的笑話 冷到了北極 她的笑那麼用力 | C7 | D# D#/F | F | : 怎麼 會覺得 好慚愧 | A# A#/A | A#/G# G | : 看回憶在對我嘲笑 | Cm7 Cm7b5 | Cm7 F /D# | : 嘲笑我自尊都不要 | Dm7 | Gm7 | : 嘲笑我還不是想找 一個溫暖懷抱 | Cm7 | D#m F | : 她的好 你的訊號 我終究 還是要無處可逃 | A# A#/A | A#/G# G | : 讓 回憶 嘲笑 | Cm7 Cm7b5 | Cm7 F | : 嘲笑我說過不要 | Dm7 | Gm7 | : 嘲笑我最後還是 很想要 想要誰來擁抱 | Cm7 | Cm7b5 F | : 她的好 像在警告 我回頭 就看見你對我 嘲笑 間奏: | D#M7 Dm7 | A#/F Em7b5 | | D# G | D#M7 F | | D# F/D# | Dm7 Gm7 | : 她不像你 喜歡站在風裡 眺望著 遙遠星星 | Cm7 F | A# Cm7 Dm7 | : 我的愛 在你眼底 像一顆沙粒 | D# F/D# | Dm7 Gm7 | : 我應該 就去牽著她的手 看一看 海闊天空 | C7 | F F/C G# F | : 但是 我伸手 我收手 尾奏: | A# A#/A | A#/G# G | | Cm7 Cm7b5 | F | |A#M7 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0.35

07/11 20:50, , 1F
謝謝!!!!辛苦了~~!!
07/11 20:50, 1F

07/11 22:08, , 2F
謝謝糾正@@ 看來我真的差很多XD
07/11 22:0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6iOEcF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6iOEcF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