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手發問:2NE1-lonely的刷法及彈法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吉他愛好者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3 10:4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1:01那邊的大概彈法 (3:04有更清楚的影像畫面) 這裡沒有幫你標拍子~~就參考看看囉~~ p s p p |-----------------------12-----------------------| |-----------------------12--14-12----------------| 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3-11--9------| 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1-9-| 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 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3.76
文章代碼(AID): #1E7GPVFj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GPVFj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