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fingerstyle編曲 艾莉緹之歌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bsnv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01:50), 編輯推噓12(1207)
留言19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這首是借物少女艾莉緹的女主角主題曲艾莉緹之歌 上一次分享的翔之華爾滋則是男主角的主題曲 我最近愛上這種 聽起來很像在幻想的音樂 曲譜會在日後分享(已經打好了但有些地方要修改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hCby4WLgqs
有些底噪 我會想辦法克服的 這次是drop D編曲 也就是說只調降第六弦一個全音而已 勉強算是標準調弦法吧 好久沒用標準調弦法來編曲 彈奏上有些不適應 一些小瑕疵還請多多見諒 這次換了拾音器 是Seymour Duncan Mag Mic 聲音相當自然 不過收板音很難聽 推薦給不玩炫技的琴友 給我的學生: 馬友友說,音樂是人的表現 很高興我能用音樂來表現 很怕星期六下雨 沒辦法彈給你聽 所以先上傳啦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83.89 ※ 編輯: bsnv 來自: 114.40.83.89 (07/14 02:00)

07/14 02:05, , 1F
推一個!!!好聽~
07/14 02:05, 1F

07/14 02:34, , 2F
未看先推~~~~~~~~~
07/14 02:34, 2F

07/14 03:37, , 3F
阿!!好好聽阿!!
07/14 03:37, 3F

07/14 05:24, , 4F
聲音聽起來的確很夢幻~
07/14 05:24, 4F

07/14 06:06, , 5F
剛聽完了 真得很讚 這部電影還有其他音樂可以分享的嗎
07/14 06:06, 5F

07/14 06:21, , 6F
推薦:翔之歌 再見我的朋友 我也很愛這兩首....
07/14 06:21, 6F

07/14 06:21, , 7F
樓上害我又想編曲了........ =口= 別推坑啊
07/14 06:21, 7F

07/14 06:22, , 8F
整張專輯都很讚 算是和吉他最有關的一張專輯
07/14 06:22, 8F

07/14 06:22, , 9F
不過適合拿來獨奏的不多就是了 畢竟是配樂專輯
07/14 06:22, 9F

07/14 06:25, , 10F
捕推一首 "與你一起" 五推結束 不能因為推自己的文被警告XD
07/14 06:25, 10F

07/14 08:31, , 11F
好好聽哦!(拍手拍手)
07/14 08:31, 11F

07/14 08:46, , 12F
這首很好聽內
07/14 08:46, 12F

07/14 15:00, , 13F
動漫歌必 推!
07/14 15:00, 13F

07/14 17:20, , 14F
推~ 好好聽: ) 彈的很棒!!
07/14 17:20, 14F

07/14 19:12, , 15F
真好聽!!!!!!!!!!!!!!
07/14 19:12, 15F

07/14 21:46, , 16F
B大必推XD
07/14 21:46, 16F

07/14 23:08, , 17F
音色好棒喔,晶瑩剔透!!
07/14 23:08, 17F

07/15 04:54, , 18F
b大等你編這部電影其他新歌阿哈哈
07/15 04:54, 18F

07/15 04:57, , 19F
我怎麼覺得B大長得有點像李威
07/15 04:57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Ti17w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Ti17w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