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湯姆與哈克-好膽甭走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享受一個人的自由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6 12:0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sakulaya (這裡是地球防衛隊)》之銘言: : 詞/曲:Tom Key: Am Play: Am Capo:0 Am D9 Bm E9 Am D9 G E7 : 閒閒沒代誌 來去逛夜市 一堆人是來來去去 : 很多七辣 身材哈買水擱哈買甜 害我看到目周 花蕊蕊 : 頭前那個 甘不是阿水仔?欠我錢 擱避加久 擱敢來逛街 : 今仔日 算你運氣卡衰啦 把錢清清ㄝ 卡省廢氣 Am D9 G E7 Am D9 G E7 : 好膽甭走 恁嘎恁爸擋咧 別想說 剃光頭就認不出來 你是誰 : 好膽甭走 恁嘎恁爸稍擋咧 欠我的50塊 趕緊清清哩 : 好膽甭走 恁嘎恁爸擋咧 別在那 囂囂掰掰 雞雞歪歪 頭也不回 : 好膽甭走 拜託ㄝ 稍停一下 別給我追到 虛累累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cbyDs8hIHo
: 這首歌真的很歡樂啊!!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34.73

07/16 20:14, , 1F
看到我老師的歌當然要推一下!!!!
07/16 20:14, 1F

07/17 19:13, , 2F
那個Dadd9 建議用D9 Bm後面的E 建議用E9
07/17 19:13, 2F
※ 編輯: josephkao5 來自: 114.39.58.236 (07/18 02:23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GvgK2 (guita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GvgK2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