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黃乙玲-人生的歌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To littlepig with love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20 00:2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iretaco (firetaco)》之銘言: : po文求譜前請記得爬爬精華區或板面有沒有譜。 : 標題請記得附上音樂名字以及演唱人姓名;內文請附上歌詞。(本行可按Ctrl+y刪除)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原唱:黃乙玲 : OS: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 :   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 :  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 :  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:  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:  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 :   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Key : C#m Capo : 2 Play : Bm Bm A D : △愛像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Em F#m G A Bm : 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Bm A D : 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Em F#m G F#m Bm B7 : 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為著 啥 Em A D A Bm Em A D F# : #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Em A D A Bm Em F#m Bm A :  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D A Em Bm : *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G A F#sus4 F# : 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D A G A D : 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Em F#m Bm : 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 : Repeat △,#,*,* Em F#m Bm : 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 : 最近突然聽到這首歌,讓我又回味了黃乙玲的美麗歌聲,想請各位大大幫忙抓個譜,謝謝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dzebYfqtvo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79.206

07/20 01:55, , 1F
看到這首歌 真的不推不行!!
07/20 01:55, 1F

07/20 18:32, , 2F
感謝大大的分享!!
07/20 18:3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9Qximy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9Qximy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