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Ernie Ball 真假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平凡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2 21:1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老鷹以前都只是用紙袋裝起來 現在至少整個封起來了 想請問版友 一般弦大概能放多久呢? (沒裝在吉他上)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8.203

08/03 02:08, , 1F
沒裝在吉他上 就看你放在哪裡了
08/03 02:08, 1F

08/03 09:17, , 2F
我都放水裡保養
08/03 09:1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D_bNda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D_bNda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