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譜] 青峰+娃娃-被雨傷透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葉赫那啦.紫蛙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10 21:5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前奏的旋律跟雨中的操場好像,一樣都是超超超好聽 有被歌聲穿透的感覺 謝謝囉: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JgntuuikyY
被雨傷透 詞:李格弟 曲:吳青峰  編曲:陳建騏、吳青峰 吳青峰 魏如萱 演唱 你的眼睛勾引我犯罪 一個幾乎完美無邪的罪 你的微笑引誘我跟隨 完全不由自己的跟隨 我是這樣孤獨無法領悟 那個微笑將帶領我 到一個回不來的去處 那天的雨下得恰到好處 把僅存的線索弄得模糊 如何能夠找到一陣大風 完全把我吹向你的來路 我是這樣無辜無法領悟 那陣風它的若有所悟 唯一機會是那條相反的路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讓自己被雨擁抱 被雨旋轉被雨帶走 被雨穿透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讓自己被雨包裹 被雨侵略被雨打擊 被雨傷透 -- 還未靜止的最初,世界末日前的某個角度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lorencefr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0.234.100

08/10 22:18, , 1F
正在聽廣播,DJ就是娃娃~~
08/10 22:1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etAYZ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etAYZ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