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譜] 孫燕姿-愚人的國度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飄過的風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14 15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聽到的一首歌...我很喜歡她歌裡的故事 在聽他的音樂的時候有聽到疑似吉他的聲音... 小妹不才,想學但不會抓譜...google搜尋不到 想來ptt問問有沒有人有譜可以分享一下m(_ _)m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zOdB6Kt8Us
愛 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唱過 一地荒蕪 幸福 不能碰觸 愛 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 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究竟 是笑 是哭 愛 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唱過 一地荒蕪 幸福 不能碰觸 愛 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 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究竟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 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娛 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結局 是笑 是哭 --

08/03 11:00,
再爆一料好了,很多人覺得我們都一直沒休息不是嗎?
08/03 11:00

08/03 11:03,
其實去年底到今年初,我們有一段時間的休息(五月天)
08/03 11:03

08/03 11:03,
在那段時間,我其實很惶恐,我不知該怎麼辦
08/03 11:03

08/03 11:04,
後來五月天集合,我發現我鬆了口氣
08/03 11:04

08/03 11:06,
即使是聚在一起講爛話,我發現我跟他們在一起才像是活著
08/03 11:06

08/03 11:09,
所以,不要再叫我休息了,差點跳樓你知道嗎~呵呵~
08/03 11:0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16.6
文章代碼(AID): #1EHtP0PY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tP0PY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