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郭靜-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何時才能平靜?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17 21:3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作詞:黃婷 作曲:鴉片丹 Key:A# Play:A Capo:1 A F#m7 音樂節的煙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D C#m E A 震耳欲聾的全宇宙 裝不下一句溫柔 A F#m7 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 D E 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 A F#m7 和你一起聽的歌 怎麼都 變那麼苦呢 D C#m E A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怎麼我都不快樂 A F#m7 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 D E 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 A *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F#m7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嘩 D F#m7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D E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A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F#m7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D F#m7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D E A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* A F#m7 那些捨得捨不得 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D C#m E A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我也不能勉強的 A F#m7 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 D E 從此 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 A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F#m7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嘩 D F#m7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D E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(Bridge) Am G 人潮推著我們走 C G/B Am7 /G D/F# 就鬆開了那雙彼此緊緊握著的手 E F 最後的以後 Oh~~ (接著接副歌請升半音) (Bb Gm7 D# Gm7 D# F Bb Gm7 D# Dm D# F Bb) 第一次抓譜,獻醜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10.47

08/19 00:19, , 1F
我副歌用 A F#m7 D A Bm E
08/19 00:19, 1F

08/19 11:32, , 2F
喔喔喔喔 喔 喔 感謝!!!!!!!!!!!!!
08/19 11:3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yB5rR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yB5rR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