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25000 選 Takamine或Walden 的琴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M3 - Music Workstation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22 02:12), 編輯推噓6(6027)
留言33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1.日本 我有一把 2.KHS在美國的牌子 就像現在很多設計師在美英發表 就定位為外國牌子 一種行銷 3.Takamine 經典型號是 TSF40C 以有配 前級真空管了 綠松石鑲嵌 孔雀圖案 http://0rz.tw/sw5cI Bruno Mars 是 Takamine 的愛用者 他有30幾把T琴 他的第一把琴也是T琴 他說現在雖然爛爛的 還是很喜歡他的音質 Bon Jovi 也是愛好 Takamine 的樂手 他的T琴可是多的不得了 Walden 經典型號就 D710 建議大家去 復興店 或者博愛店購買 因為他們會調新琴 其他的店會騙你說沒貨了 只有現場琴 4.可能沒辦法 但是Takamine 的 CT-4BII前級就很好 雖然沒有真空管這麼銷魂 彈出來有水的聲音 但是是以原聲呈現 5.有在賣 日本 民風樂器都有在賣 可是要訂購 價錢大概在 11000元 至 12000元 之間 看匯率 另外 T牌是以技術面把聲音發到極限的公司 不像Taylor Martin 取材為主 當然Takamine選材也很嚴格 如官網的 2011 LTD 他的 雪松木就是 北海道頂級雪松木 桃花心木是 北海道頂級桃花心木 PS:我覺得這個板大家都覺得 Sitka 雲杉木 印度玫瑰木就是最好 其實 Sitka 印度 也有差的雲杉木 印度玫瑰木 相對 雪松木 楓木 桃花心木 也有超高級的 McPherson ,Takamine就用頂級的 所以別再有 Sitka 雲杉木 印度玫瑰木 的吉他 就是好吉他的名思了 通常 低頻 雪松木 > 雲杉木 楓木很響亮 好聽 也有桃花心木作面單 如:Taylor 2011 限量版 MAHOGANY GA-LTD 桃花心木 全單板電木吉他 http://0rz.tw/cGXkb ※ 引述《 romanticsea (手指與琴弦的對話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akamineCTP2 (真空管前級 - Cool Tube)》之銘言: : : 預算為25000元左右 : : 選 Takamine或Walden 的琴 : : 1.請問 Takamine 是台灣的牌子 還是日本的牌子? : 日本牌 : : 2.請問 Walden 是美國的牌子 還是 功學社 在"美國"的自創品牌? : 功學社的牌子 : : 3.關於這個預算 : : Takamine 有沒有推薦的型號 : : Walden 有沒有推薦的型號 : 這價位應該有點難買到takamine還可以的琴 他也是有點吃牌子的 : Walden 這價位的話有其他CP值好的選擇 畢竟他也是有點吃牌子 XD : : 4.這個預算 買的到 Takamine 真空管前級的琴嗎? : 無法 : : 5.Takamine 真空管前級 一顆要多少? (幫同學問) : 他沒有單獨賣 一定是跟琴一起 個人試過聲音是很銷魂的自然 : : 謝謝 :) --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〝 by KORG 〞 K + . .ˇ ˇ ˇˇ || O ﹀ ̄▽ ̄ ﹏≦b ︶ ̄y – ̄ R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96.56.162

08/22 02:30, , 1F
CT-4BII 前級 6000元
08/22 02:30, 1F
※ 編輯: KORG 來自: 175.96.56.162 (08/22 05:26)

08/22 11:09, , 2F
我前陣子在KHS買了D-710,等了三個月
08/22 11:09, 2F

08/22 11:10, , 3F
這把很紅,我問題他經銷商也說要等,我想並不是騙客人
08/22 11:10, 3F

08/22 11:11, , 4F
台北市銷售量大,新貨會先配給博愛店等是合理的
08/22 11:11, 4F

08/22 11:11, , 5F
現錯字...我問"其它"經銷商也說要等.....
08/22 11:11, 5F

08/22 11:12, , 6F
忘了說,在蘆洲店買的
08/22 11:12, 6F

08/22 16:21, , 7F
可是它終究是台灣的品牌 原PO不排斥就可以買 我文章就說了
08/22 16:21, 7F

08/22 16:23, , 8F
D710很熱銷 他有得獎Guitar Award 要買就去博愛 復興 蘆洲
08/22 16:23, 8F

08/22 16:23, , 9F
3大家吧 琴也比較多. 不過 Takamine 25000 元的琴也很不錯
08/22 16:23, 9F

08/22 16:24, , 10F
聲音也已經夠好了~~
08/22 16:24, 10F

08/22 16:27, , 11F
他的經銷就是KHS 公司也是KHS 你是去哪個經銷問的 @@?
08/22 16:27, 11F

08/22 16:28, , 12F
Walden的缺點是D710附的軟袋 很不厚 要另購軟袋
08/22 16:28, 12F

08/22 16:29, , 13F
相對 Takamine 就很厚 ......本文講述應該夠詳細了~~ 哈!
08/22 16:29, 13F

08/22 21:07, , 14F
D710沒這麼貴吧,不是一萬出嗎?
08/22 21:07, 14F

08/22 21:17, , 15F
定價兩萬走右 沒持音器和EQ
08/22 21:17, 15F

08/22 21:18, , 16F
21900 沒EQ的 有EQ貴3000多吧
08/22 21:18, 16F

08/22 22:14, , 17F
KHS的DM有:D710+M1A的EQ $17800
08/22 22:14, 17F

08/22 22:14, , 18F
TakamineCTP2有25K的預算,不知他看中的是哪一支?
08/22 22:14, 18F

08/22 22:18, , 19F
沒看清楚,DM上是原價24900,特價17800..
08/22 22:18, 19F

08/22 22:22, , 20F
抱歉忘了回答K大,我先前是在雷雷軒問的
08/22 22:22, 20F

08/23 04:32, , 21F
所以我說的沒錯吧 記性很好 哈~ 另外 雷雷宣在哪? 謝謝
08/23 04:32, 21F

08/23 04:34, , 22F
Takamine 有 前及真空管的都要 6 萬起跳 不過我說過他的
08/23 04:34, 22F

08/23 04:34, , 23F
CT-4BII 就很好了 25000元可以買到不錯低階 Takamine琴
08/23 04:34, 23F

08/23 09:56, , 24F
真空管的前級到底多好?講得我心癢
08/23 09:56, 24F

08/23 09:57, , 25F
不過25K的預算看中walden,讓我有點好奇
08/23 09:57, 25F

08/23 09:57, , 26F
TakamineCTP2先生心中應該屬意的還是Takamine非walden
08/23 09:57, 26F

08/23 21:23, , 27F
雷雷軒在哪啊? 前級真空管配上Takamine的內製持音器 就是
08/23 21:23, 27F

08/23 21:24, , 28F
一個形容 讚一個 他可以把整個吉他聲音更加大大提升
08/23 21:24, 28F

08/23 21:24, , 29F
去民風樂府 就有啊 台北 新竹都有 他們很多Takamine的琴
08/23 21:24, 29F

08/23 21:25, , 30F
高貴的琴都放在地下室倉庫 有一把20幾萬的哦 我試過 鉤了
08/23 21:25, 30F

08/23 21:25, , 31F
我的魂 突然間的
08/23 21:25, 31F

08/15 05:15, , 32F
3大家吧 琴也比較多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5:15, 32F

09/19 12:52, , 33F
可是它終究是台灣的品牌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2:52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Kftib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Kftib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