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梁文音-孩子(賞銀500p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XD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28 00:1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a624641 (威漬魂!!!!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IMqFx-m3Bk
: 歌詞如下(抓完後賞銀500P) Key:C Capo:0 C Am7 : 抽出一些時間整理凌亂的房間 C Am7 Am7/G : 試圖去還原這段時間我的改變 F Em Am7 Dm7 : 你總是說我像孩子 固執韌性 Dm7 G : 卻總讓你擔心掛念 C Am7 : 我和你就好像身在地球的兩邊 C Am7 Am7/G : 各自維持著一種安全禮貌範圍 F Em Am7 Dm7 : 好聚好散 誰為了誰 我很倔強 Dm7 G :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 Cadd9 : 說愛我的那一天 Cadd9 /B Am7 : 你疼我像個孩子 離開我的那一天 Am7 /G : 卻要我更成熟點 F G : 我學著不掉眼淚 Em7 Am7 Dm7 : 我可以獨自表演 也無所謂 Dm7 G : 我的天真 你看來多愚昧 Cadd9 Cadd9 /B : 你轉身的那瞬間 我恨我像個孩子 Am7 : 為什麼口是心非 Am7 /G : 逼自己想開一點 F G : 我不要你的抱歉 Em7 Am7 : 只想問你心理面 Dm7 G C : 你還記得 孩子氣的我嗎 最近在看拜金女王 剛好這是片尾曲貼切好聽~:) ※ 編輯: Rydica 來自: 123.193.179.202 (08/28 00:18)

08/28 09:06, , 1F
P幣已送出
08/28 09:0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HXtXe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HXtXe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