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ight的A部分
花了一段時間,把Intro練習完了,
但是進入A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狀況,
我怎麼看都覺得譜寫的跟彈的不太一樣,
我目前是看這影片練習,一下子也找不到別的,
但是他這次都沒講話,而且分解的速度還是蠻快的,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其它推薦的影片可以看。
http://www.56.com/u14/v_MTk5NzQxNTU.html
我只會彈一開始的勾音,後面的拍子感覺跟譜寫的差好多 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.125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55
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