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ight的A部分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灰狼)時間15年前 (2011/09/03 23:1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花了一段時間,把Intro練習完了, 但是進入A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狀況, 我怎麼看都覺得譜寫的跟彈的不太一樣, 我目前是看這影片練習,一下子也找不到別的, 但是他這次都沒講話,而且分解的速度還是蠻快的,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其它推薦的影片可以看。 http://www.56.com/u14/v_MTk5NzQxNTU.html 我只會彈一開始的勾音,後面的拍子感覺跟譜寫的差好多 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.125
文章代碼(AID): #1EOaHkn1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OaHkn1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