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郭靜-離開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To littlepig with love)時間15年前 (2011/09/06 10:18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nickgeog (阿中)》之銘言: : 是「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」的「離開」喔,不是Leave : 在此先感謝抓歌的神人!!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idQtIoK1yI
: 詞曲:陳韋伶 Key : E 前奏: 1 4 3m 6m 2m 5sus4 5 1 : 他 沒再回來過 6m+9 : 他 選擇了沉默 4 : 他 好像從來就 5sus4 5 : 不曾屬於我 1 : 我 是不夠灑脫 6m : 我 是不甘寂寞 4 : 我 是那麼忘我 4m 5_7 : 愛到忘了我 3m 6m 1M7 : 沒有錯 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 2m 5_7 5 : 總是聽說永恆曾發生過 4 5 :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 3m 6m7 : 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2m 5 : 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1 1_7 : 以為存在的永遠 4 5_7 : 當雨滴離開了藍天 3m 6 : 當飛機離開了地面 2m 5_7 1 :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間奏: 2m 1 4 1 5 4M7 : 我們都被時間帶著不斷往前 1 : 沒有人有時間能回頭看一眼 2m 5_7 5 : 好多事情是不是錯過就只能 留 戀 4 5 :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 3m 6m7 : 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1_7 4 5 : 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1 1_7 : 以為存在的永遠 4 5 3m 6 : 當雨滴~ Oh~~ 2m 5_7 1 :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2m 5 1 : 而美好還繼續在 那個瞬間 尾奏: 1 4 3m 6m7 2m7 5_7 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1.252.34

09/06 21:44, , 1F
感謝!!!!!!!!!!!!!
09/06 21:44, 1F

09/07 10:04, , 2F
請問兩個級數間以底線連結是什麼意思呢?(如5_7)
09/07 10:04, 2F

09/07 10:06, , 3F
Key = E,5_7 → B7 :)
09/07 10:06, 3F

09/07 15:13, , 4F
喔喔~~這樣我懂了 感謝!!!!
09/07 15:1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OBUbu (guita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OBUbu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