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和絃] 張惠妹-我最親愛的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玫瑰花瓣的信箋)時間15年前 (2011/09/06 20:10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Am F   Dm7   G 雖然離開了你的世界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C--- Am--- Dm7--- G---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F- Em- G--- F- Em- G- F-G-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 就斷 請教各位先進~ 網路上找到的譜幾乎都是CAPO夾四格~彈C~ 如直接彈E KEY 有兩個的地方小弟始終覺得怪怪的~ "比一起還漫長"的 Dm7 以及 "關係雖然不在一樣"的 Em 換成E KEY不知道各位前輩們有沒有更好的彈法~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18.233.169 ※ 編輯: liuchengdar 來自: 203.118.233.169 (09/06 20:20)

09/06 21:19, , 2F
樓上先進po的還是c...如果彈E..Dm7=>#Fm7頗怪~
09/06 21:19, 2F

09/06 21:57, , 3F
換key和弦要跟著換
09/06 21:57, 3F

09/06 23:58, , 4F
可能小弟說明的不清楚~依照網友的分享Cm7換成E KEY應
09/06 23:58, 4F

09/06 23:59, , 5F
按#Fm7...但這個和弦聽起來頗怪~請教有沒有更佳的選擇
09/06 23:59, 5F

09/07 00:00, , 6F
更正~ 是Dm7...改E key變#Fm7
09/07 00:00, 6F

09/07 01:54, , 7F
你看錯了 "比一起還漫長"那邊我寫的是Fmaj7 E調彈Amaj7
09/07 01:54, 7F

09/07 01:56, , 8F
"關係雖然不在「一」樣"我寫的是Dm E調彈 G#m
09/07 01:56, 8F

09/07 22:13, , 9F
OKOK 感恩歐~~^^"
09/07 22:1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WsUuY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WsUuY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