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展望會徵求二手木吉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慢活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17 10:12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[本文轉錄自 Ptt-Charity 看板 #1ET029dr ] 作者: unsecret (慢活) 看板: Ptt-Charity 標題: [徵求] 展望會徵求二手木吉他 時間: Sat Sep 17 10:05:57 2011 哈囉~大家好, 我有個朋友是展望會的社工, 之前我們在ptt和其他機構陸續募徵到7~8把二手木吉他, (再次感謝之前跟我聯繫, 捐贈二手吉他的所有ptt善心版友們 感恩!謝謝您們^^) 因為迴響很不錯, 所以現在有更多的小朋友也想要加入學習的行列; 雖然已經爭取到部份經費, 但是這些經費希望可以挪用在師資和其它支出上面, 因此目前需要繼續募徵「4把二手鋼弦的木吉他」。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們家中有不要的吉他, 不知道可否幫忙順口問一下, 可能的話捐贈給我們呢? 如果不麻煩的話,再繼續請大家幫忙, 在此先替小朋友們謝謝大家的愛心,真的真的非常感恩!<(_ _)> p.s.對了,辦公室在板橋火車站附近, 如果不方便送過去,我們也可以再跟您約時間過去拿! 謝謝喔~甘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1.1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1.130

09/17 11:37, , 1F
有故障的呢?
09/17 11:37, 1F

09/17 18:05, , 2F
您好,小故障嗎? 是可以請師傅幫忙修一下,但是經費不多,
09/17 18:05, 2F

09/17 18:07, , 3F
不知道修要多少錢? 我問問社工,先謝謝您喔^^
09/17 18:07, 3F

11/09 16:11, , 4F
譜做的蠻用心的 推
11/09 16:11, 4F

11/09 16:13, , 5F
推錯篇 XD
11/09 16:13, 5F

02/11 12:23, , 6F
請問還需要木吉他嗎?
02/11 12:23, 6F

02/15 22:02, , 7F
大概要打電話去問吧
02/15 22:02, 7F

02/19 21:55, , 8F
畢竟不是刷扣 有個插入音也不為過
02/19 21:5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T080Sl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T080Sl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