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教各位高手一些和弦指法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Camu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18 12:32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高手#F #Dm #Am7 #C 本人是新手之前都仰賴六線譜 現在想嚐試看看簡譜 感謝各位高手幫忙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4.125

09/18 12:42, , 1F
GUITAR PRO開下去就知道了
09/18 12:42, 1F

09/18 12:47, , 2F
http://bit.ly/o9jRxx 羅老師的網站有和弦按法的程式
09/18 12:47, 2F

09/18 14:38, , 3F
比較直覺的推法: E封2格#F Am封5格#Dm
09/18 14:38, 3F

09/18 14:39, , 4F
Am7封1格#Am7 A封4格#C
09/18 14:39, 4F

09/18 14:40, , 5F
不好意思#Dm應該是6格 總之半音半音加上去就可以湊到
09/18 14:40, 5F

09/18 22:46, , 6F
TO 2F 請問那網站的程式在哪邊可以下載呢?
09/18 22:4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TNHWvS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TNHWvS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