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古典吉他換下弦枕、換弦、弦的旋鈕上油400塊,是否合理呢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星泮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0 00:55), 編輯推噓4(4015)
留言1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不久得到一把古典吉他 我們學校有開吉他課(通識) 於是想把這把整理一下去修課 以我外行人來看是有3大問題 1.下弦枕被幾條弦勒爆了,弦的高度都不一樣,一定要換 2.換弦 3.弦在調音的旋鈕非~~~常難轉,我不知道是不是上油就能解決? 去樂器行問,老闆報價400(換下弦枕、換弦、弦的旋鈕上油) 弦的牌子我不知道(因為也不了解),我就說最普通的就好 這價錢不知道是否合理呢? 感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37.229

09/20 01:22, , 1F
下弦枕有圖嗎?
09/20 01:22, 1F

09/20 02:46, , 2F

09/20 02:46, , 3F
抱歉因為相機有問題,所以有點模糊。為什麼要圖啊?
09/20 02:46, 3F

09/20 02:47, , 4F
損傷程度如何都是算換的錢不是嗎?@@
09/20 02:47, 4F

09/20 02:53, , 5F
我想一樓想問的是你的新弦枕~他想幫看材質~
09/20 02:53, 5F

09/20 02:54, , 6F
其實我覺得合理~弦兩百好了~換弦50~弦枕才150~
09/20 02:54, 6F

09/20 02:55, , 7F
150塊~對你來說省下許多時間~也許還能賺到個專業服務
09/20 02:55, 7F

09/20 02:57, , 8F
想自己換~如果你沒測量調整技術~兩個小時都不夠你弄呢
09/20 02:57, 8F

09/20 03:03, , 9F
喔喔~我路過問問而已,所以還沒換。對啊我是一定會給
09/20 03:03, 9F

09/20 03:03, , 10F
店家弄啦,我連換弦都不會啊XD因為對價錢完全沒概念
09/20 03:03, 10F

09/20 03:04, , 11F
所以上來問問~弦枕沒特別講換的應該都塑膠吧?@@
09/20 03:04, 11F

09/20 11:52, , 12F
是阿~如果他收這個價錢還含弦~一定是塑膠的
09/20 11:52, 12F

09/21 14:45, , 13F
我是想看絃枕被絃勒爆是什麼樣子XD,另外我個人覺得400元弄
09/21 14:45, 13F

09/21 14:51, , 14F
到好我覺得蠻合理,不過要確認絃高有沒有幫你調好
09/21 14:51, 14F

09/21 17:55, , 15F
樓上我有附圖啊XD結果昨天拿吉他給他的時候,跟我說
09/21 17:55, 15F

09/21 17:56, , 16F
大概300可以搞定耶@@不知道等等去拿收多少
09/21 17:56, 16F

09/21 17:56, , 17F
對了他有說弦給我200的
09/21 17:56, 17F

08/15 05:19, , 18F
店家弄啦,我連換弦都不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5:19, 18F

09/19 12:57, , 19F
所以上來問問~弦枕沒特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2:57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TtG56K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TtG56K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