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Kazoo笛+guitar cover 月亮代表我的心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QMO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1 10:2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YoYnehiV8A
最近從網路上看到這個Kazoo笛,又叫做屁笛 吹起來意外有效果 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 用這個笛子吹深情的歌曲,隱約有一種搞笑的FU在背後 -- 曾經有一個很棒的idea出現在我腦海裡 但是我卻沒有珍惜 直到別人發了paper後才後悔莫及 做研究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老天可以給我機會再來一次 我會跟我說一句話"灌paper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48.234

09/21 18:06, , 1F
哈 效(笑)果不錯 我自己也有一小段影片 彈唱阿沁的波麗士
09/21 18:06, 1F


09/22 00:01, , 3F
我發現他可以吹類似SAX喉音的FU
09/22 00:0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UKehdp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UKehdp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