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幾個譜上看不懂的彈法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Mr. Smile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1 11:0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邊看影片邊練演奏曲 可是有時候譜上面的彈法不懂他的意思 看影片也看不懂 不知道這方面的資訊知識該去哪得知 有人知道嗎@@ 先附上我不懂的地方好了 請大家幫忙囉 謝謝 http://ppt.cc/0H2J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144.250

09/21 11:13, , 1F
1/4是推弦,02是搥弦、232是先搥再勾
09/21 11:1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ULM4uh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ULM4uh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