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直接買電民謠好還是買拾音器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:p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1 22:59), 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,盡量避免重覆發問。此行按Ctrl+y刪除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練一把入門吉他練了很久,最近有需要表演,但是木吉他的聲音太小了。 我在考慮要買拾音器裝上去還是要直接買一把好的電民謠,因為手上的吉 他是入門吉他,音色可能不算好,裝拾音器是否浪費了? 或者有人推薦哪種簡單好拆卸的拾音器嗎?效果別太差就好。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7.115

09/21 23:01, , 1F
說說預算吧 簡單拆卸的話 好像丁馬克力和西默當肯都有
09/21 23:01, 1F

09/21 23:09, , 2F
預算的話應該都可以,只是用很好的拾音器搭配入門琴是否
09/21 23:09, 2F

09/21 23:09, , 3F
效果不好?
09/21 23:09, 3F

09/21 23:14, , 4F
產地不好 即使貨運再優良 也不會有好的產品
09/21 23:14, 4F

09/21 23:15, , 5F
如果是想要拆卸方便 就買響孔式的吧
09/21 23:15, 5F

09/21 23:15, , 6F
預算五千上下的話推fishman earth rare humbucking
09/21 23:15, 6F

09/21 23:16, , 7F
八千上下的話推我這一顆 seymour duncan mag mic
09/21 23:16, 7F

09/21 23:20, , 8F
那請問一下您推薦的這個可以去哪裡買?哪間樂器行有?
09/21 23:20, 8F

09/21 23:35, , 9F
呵呵 您哪裡人
09/21 23:35, 9F

09/22 00:00, , 10F
其實除了響口型之外~免挖側板型的也OK~畢竟他不需要挖一
09/22 00:00, 10F

09/22 00:00, , 11F
個側板洞~等你買把比較好的再移裝過去就好~這樣比較省
09/22 00:00, 11F

09/22 00:03, , 12F
例如FISHMAN的GT2~便宜好用免挖板~也不失為一好選擇
09/22 00:03, 12F

08/15 05:19, , 13F
預算五千上下的話推fi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19, 13F

09/19 12:58, , 14F
八千上下的話推我這一顆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2:58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UVkxgG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UVkxgG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