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關於音箱模擬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阿宋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2 23:4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考慮 想買pod x3 或 hd500等綜效 然後使用他們的音箱模擬 再搭配監聽耳機 有人平常習慣這樣使用的嗎? 如果這樣做 我的micro cube是不是可以退休了? 想聽聽大家的心得囉~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21.58

09/23 01:42, , 1F
個人覺得耳機出來的聲音 影響挺大的....
09/23 01:4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UrUTC-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UrUTC-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