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買木吉他 中等價位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派大星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4 19:36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,盡量避免重覆發問。此行按Ctrl+y刪除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去看了台中的att 還有三奇 亞邁 ....等 不知道大家對 一萬五以內的預算琴 有推薦的款 或者是品牌嘛? 大家都說這個價位不用看品牌 那選琴 有什麼撇步呢~ 有人說 拿看看 越重越好? 還是? 拜託大大們 給我點意見吧~~ 我想要買來當生日禮物的~~ 我的第一把琴陪了我八年 在att買的 沒想到他竟然是面單!! 該是買第二把琴的時候了~~ 感謝各位大大 :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03.157

09/24 20:47, , 1F
在預算前後親自試琴看自己喜歡哪種聲音
09/24 20:47, 1F

09/24 20:48, , 2F
台中推小胖老師,可以去那試試
09/24 20:48, 2F

09/24 20:58, , 3F
第一把琴就面單,然後又用了八年,那第二把琴預算放高一點
09/24 20:58, 3F

09/24 20:58, , 4F
也不是越重越好 關鍵是用料手感與品牌 Baden就不錯
09/24 20:58, 4F

09/24 20:59, , 5F
挑個更好的如何?:P那樣的預算可以試試Parkwood~祝順利^^
09/24 20:59, 5F

09/24 20:59, , 6F
紅大還有在賣Baden的琴 不過他工作室在高雄就是
09/24 20:59, 6F

09/24 21:00, , 7F
北阿治 中小胖 南紅大 既然想親自試,那去找小胖大大吧
09/24 21:00, 7F

09/24 23:39, , 8F
台中推小胖老師,可以去試試
09/24 23:39, 8F

09/24 23:41, , 9F
台中就小胖老師的音樂教室吧!還有阿東哥專業維修師呢!!
09/24 23:41, 9F

09/26 01:40, , 10F
Baden!!!好琴!!!~
09/26 01:4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S2Yjz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S2Yjz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