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RNIE BALL 3123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妙蛙種子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6 01:58), 編輯推噓4(4013)
留言1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去樂器行有看到這款弦 ERNIE BALL 3123 http://0rz.tw/1mi8I (借用yahoo的圖)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用過這款弦,可以分享一下心得~ 我看到的價位是3XX,不知道跟這同價位的其它弦比較,耐久度如何呢? 有用過他們家的2221,大概一個禮拜多就要換了,我手汗噴蠻大的... 要推耐久度似乎elixir的弦比較多人推,這款老鷹鈦合金弦好像沒有人 分享過,想請問有用過的板友一點心得~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87.61

09/26 02:23, , 1F
中頻很亮 手汗 我用兩個禮拜一二弦就黑掉了
09/26 02:23, 1F

09/26 08:50, , 2F
聲音是真的很亮~~用Fender的感覺更尖
09/26 08:50, 2F

09/26 08:51, , 3F
我沒什麼手汗,但也滿快就黑了><
09/26 08:51, 3F

09/26 09:01, , 4F
感謝樓上兩位,沒什麼手汗又這麼快黑...我再深思看看 XD
09/26 09:01, 4F

09/26 13:36, , 5F
常彈的話大概兩個禮拜掰(一般老鷹大概5天內就掰了)
09/26 13:36, 5F

09/26 13:38, , 6F
不過聲音特性類似的還有GHS的boomer,一包才大概160
09/26 13:38, 6F

09/26 13:47, , 7F
鈦弦比較偏中和中高頻,顆粒會比較細碎,GHS中頻多整體稍厚
09/26 13:47, 7F

09/26 13:49, , 8F
但是泛音叫起來ghs的厚度比較爽,比較類似ZAKK的那種
09/26 13:49, 8F

09/26 14:44, , 9F
老鷹我3HR就黑了,兩天就掰了....鹽酸手實在很燒錢= ="
09/26 14:44, 9F

09/26 14:45, , 10F
我目前用過最耐手和的就是ELIXIR,但是TONE最屌的就是
09/26 14:45, 10F

09/26 14:46, , 11F
Thomastik-Infeld的弦,(但是價位爆高阿...)
09/26 14:46, 11F

09/26 14:47, , 12F
ps:我是指power bright那個系列的而已
09/26 14:47, 12F

09/26 20:46, , 13F
感謝樓上兩位,老鷹2221那款我也是彈幾個小時就黑了..
09/26 20:46, 13F

09/26 20:46, , 14F
頂多撐一個禮拜就要換 囧
09/26 20:46, 14F

09/26 20:50, , 15F
Thomastik-Infeld我有用過超合金系列,差不多三個禮拜...
09/26 20:50, 15F

08/15 05:19, , 16F
頂多撐一個禮拜就要換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19, 16F

09/19 12:58, , 17F
我沒什麼手汗,但也滿快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2:58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sknk0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sknk0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