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前晚幫朋友轉播的創作曲演出實況錄影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還有影子陪我..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6 16:04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晚網路實況轉播的同步錄影, 收音都是用電容mic完成的 巴塞隆納的街巷: http://youtu.be/AcwJcU7w2r4?hd=1
品味: http://youtu.be/-GaO_tFbT04?hd=1
歌曲滿好聽的, 兩位朋友的吉他也都彈得還不錯囉 聲音沒有後製過, 有興趣聽空心吉他錄音的板友不妨試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14.70

09/26 16:54, , 1F
不錯聽~
09/26 16:54, 1F

09/26 16:55, , 2F
雙吉他沒有加分效果出現 有點亂
09/26 16:55, 2F

09/26 17:36, , 3F
我覺得不錯 音樂這東西還是主唱無敵
09/26 17:36, 3F

09/26 19:15, , 4F
帥哥很亂沒關係喔~
09/26 19:15, 4F

09/26 19:16, , 5F
更重要的是以後面兩顆頭看來是個有錢的帥哥!
09/26 19:16, 5F

09/26 19:27, , 6F
黑色那顆是……?
09/26 19:27, 6F

09/26 22:20, , 7F
聲音好好聽唷XD
09/26 22:20, 7F

09/26 23:50, , 8F
黑色那顆head是Roccaforte HG100,相關的意見等有機會
09/26 23:50, 8F

09/26 23:50, , 9F
我再轉達給表演者吧,感謝
09/26 23:50, 9F

09/27 00:12, , 10F
09/27 00:12, 10F

09/27 23:11, , 11F
tone不錯,不過拍子...=3=,但有分享有推XD
09/27 23:11, 11F

08/15 05:19, , 12F
雙吉他沒有加分效果出現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19, 12F

09/19 12:58, , 13F
我覺得不錯 音樂這東西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2:5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W38Kms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W38Kms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