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你有I-Pad 我有Pick-Pad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阿偷嘍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8 01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朋友店裡看到一樣新產品 覺得還不賴 功能就像是演唱會樂手把pick夾在麥克風夾上一樣 不過這產品他是一片貼紙 正反兩面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膠 聽業務說 還可以清洗 可以把貼紙貼在吉他琴身上 然後黏幾片pick在上面 我覺得挺有趣的 照片如下(facebook相簿) http://tinyurl.com/3u4pxmj 附上影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T5-aAXeP0w&feature=channel_video_title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44.183 ※ 編輯: supermanccc 來自: 111.240.229.190 (09/28 13:39)
文章代碼(AID): #1EWWmIMo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WWmIMo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