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教師節快樂囉~~^_^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吉他愛好者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8 14:22), 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有學生祝我教師節快樂 我真的忘記今天是這個日子~~@@ 這裡也跟所有的吉他教師前輩後進們 祝賀~~教學順心 身體健康 呵呵~~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5.81

09/28 14:50, , 1F
老師~ 祝你教師節快樂~~
09/28 14:50, 1F

09/28 18:13, , 2F
教師節快樂~~~ XDDDD
09/28 18:13, 2F

09/28 21:29, , 3F
教師節快樂
09/28 21:29, 3F

09/28 22:25, , 4F
老師教師節快樂
09/28 22:25, 4F

09/28 22:38, , 5F
推推推~~江湖上傳說中的 南無名 北劍聖
09/28 22:38, 5F

09/28 23:09, , 6F
教師節快樂^^
09/28 23:09, 6F

09/28 23:42, , 7F
教師節快樂
09/28 23:4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WhqGeD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WhqGeD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