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caller的背帶扣會很突出嗎?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Crow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9 20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之前是用jim dunlop的是扣在琴身背後的 但實際背起來就覺得有點突出 換句話說彈奏上會有一點ㄎㄟ ㄎㄟ的 再加上琴會頭重腳輕 一整個超不好彈 想換dimarzio或scaller的 di牌的看起來似乎不會突出很近貼在琴身 但不是很喜歡他們的背帶 那scaller的會嗎??? 看起來好像有近一點 可是他是不是也是有突出一個圓圓的 但背帶好像實際的位置不會太偏外面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.254
文章代碼(AID): #1EX6CkWd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X6CkWd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