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caller的背帶扣會很突出嗎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是用jim dunlop的是扣在琴身背後的
但實際背起來就覺得有點突出
換句話說彈奏上會有一點ㄎㄟ ㄎㄟ的
再加上琴會頭重腳輕
一整個超不好彈
想換dimarzio或scaller的
di牌的看起來似乎不會突出很近貼在琴身
但不是很喜歡他們的背帶
那scaller的會嗎???
看起來好像有近一點
可是他是不是也是有突出一個圓圓的
但背帶好像實際的位置不會太偏外面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.254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