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幫忙安裝fishman ellipse matrix blend的地方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 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30 21:35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跟紅大訂的fishman ellipse matrix blend拾音器今天收到了(感謝感謝~~) 但是不會,也沒器材可以安裝,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知道哪邊的店家, 有辦法安裝這款拾音器,以及收費價格是多少? 我的琴是Taylor 510,非電木的Jack孔, 之前在買吉他的時候試過好幾種尺寸的六角板手都拆不下來,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要把Jack孔鑽大一些。 非店家,私人也可以,但是要很有經驗!畢竟琴跟拾音器都不便宜。 以上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67.5

09/30 21:41, , 1F
對了 我在台北 我知道昆蟲店可以不過希望有其它推薦最好
09/30 21:41, 1F

10/01 00:09, , 2F
找Dennis吧
10/01 00:09, 2F

10/01 00:49, , 3F
大工程
10/01 00:49, 3F

10/01 00:59, , 4F
Dennis是...?
10/01 00:59, 4F

10/01 02:27, , 5F
Dennis不好找 國揚吧
10/01 02:27, 5F

10/01 12:36, , 6F
卡比吧 木吉他很專業地方
10/01 12:36, 6F

10/01 13:53, , 7F
卡比小宏XD
10/01 13:53, 7F

10/01 21:21, , 8F
其實我想問拾音棒裝在下弦枕下 那兩條線要焊在哪
10/01 21:2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XSMtm2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XSMtm2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