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gibson melody maker 一些疑問
※ [本文轉錄自 yTim5566 信箱]
作者: gotony5614 (有抱負的蠢材)
標題: gibson melody maker 一些疑問
時間: Sun Oct 2 00:36:00 2011
(朋友代po)
小弟最近剛學電吉他 想說買一把可以談到上台表演都不用換的吉他
小弟的吉他老師推薦我 他一把收藏的gibson melody maker
小弟對 gibson melody maker 有點疑問
(http://tinyurl.com/3unl3ov)
如網址上面這一把 小弟有一些小疑問
小弟發現到最近幾年出的gibson melody maker好像都是一個小雙線圈?!
而1962年出的是兩 小雙線圈 (有誤請指教~)
gibson在196x年左右做的這個系列在現在來說的評價怎麼樣
小弟之前去了一些台北賣吉他的大店
都不是很推現在gibson近幾年出的 melody maker 跟我介紹了gibson其他系列的吉他
這讓我有點猶豫到底該怎麼做才好
請板友給我一點意見跟看法 謝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34.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76.162
推
10/02 11:06, , 1F
10/02 11:06, 1F
→
10/02 11:07, , 2F
10/02 11:07, 2F
→
10/02 11:07, , 3F
10/02 11:07, 3F
→
10/02 11:07, , 4F
10/02 11:07, 4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