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gibson melody maker 一些疑問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五五六六得第一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2 00:3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yTim5566 信箱] 作者: gotony5614 (有抱負的蠢材) 標題: gibson melody maker 一些疑問 時間: Sun Oct 2 00:36:00 2011 (朋友代po) 小弟最近剛學電吉他 想說買一把可以談到上台表演都不用換的吉他 小弟的吉他老師推薦我 他一把收藏的gibson melody maker 小弟對 gibson melody maker 有點疑問 (http://tinyurl.com/3unl3ov) 如網址上面這一把 小弟有一些小疑問 小弟發現到最近幾年出的gibson melody maker好像都是一個小雙線圈?! 而1962年出的是兩 小雙線圈 (有誤請指教~) gibson在196x年左右做的這個系列在現在來說的評價怎麼樣 小弟之前去了一些台北賣吉他的大店 都不是很推現在gibson近幾年出的 melody maker 跟我介紹了gibson其他系列的吉他 這讓我有點猶豫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請板友給我一點意見跟看法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34.8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76.162

10/02 11:06, , 1F
我也想問,最近剛好也在研究這把
10/02 11:06, 1F

10/02 11:07, , 2F
有看過只有一個單線圈版,也有看過兩個旋鈕版和一個旋
10/02 11:07, 2F

10/02 11:07, , 3F
鈕版,其實搞不太清楚
10/02 11:07, 3F

10/02 11:07, , 4F
但看到大家稱讚的多是有些年紀的老琴
10/02 11:0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Xq6-TM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Xq6-TM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