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是什麼樂器?!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不要問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2 07:40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SclwOFYIYc
老外 五月天 天使 這是什麼月樂器 只是單純雙吉他合體嗎?? 還是啥?? 它的空弦音階是一般的 E A D G B E .....順下去的嗎??? -- ˋ ˋ ▁▃▄▃▁ —\﹨—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! ╯╰ ╱╱ \╲╲ ˋˋ ◤◤◤◣ ╮╭ / ◤◤◤\ \ - ﹣—─ 啊…不對…去死吧土方! \/"═ ◤ | ˊ ˊˊ▅▅ o ︿ // ◢◤ ˊ ˊ / ╲_____∕ /\ ◢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92.25

10/02 07:48, , 1F
他有回答 說是叫Chapman Stick
10/02 07:48, 1F

10/02 09:20, , 2F
看看這段影片....這人不簡單http://youtu.be/45UwInuHT
10/02 09:20, 2F

10/02 10:54, , 3F
stick, 不過它的似乎是高音版,一般stick會比較大隻。
10/02 10:54, 3F

10/02 10:55, , 4F
新興樂器,很多規格,8, 10, 12弦都有。通常是低音弦在中間
10/02 10:55, 4F

10/02 10:57, , 5F
高音弦在兩邊。 http://www.stick.com/
10/02 10:57, 5F

10/02 11:59, , 6F
好好聽!推!
10/02 11:59, 6F

10/02 12:00, , 7F
2F連結無效..QQ
10/02 12:00, 7F

10/02 13:29, , 8F
好好聽!
10/02 13:29, 8F

10/02 14:55, , 9F
他怎麼自稱老外XD 推
10/02 14:55, 9F

10/02 20:16, , 10F
感覺頗有鋼琴的效果~
10/02 20:16, 10F

10/03 16:33, , 11F
好有趣的樂器
10/03 16:3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XwK5cy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XwK5cy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