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是什麼樂器 吉他嗎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M3 - Music Workstation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2 14:17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什麼樂器 吉他嗎? 可是她又只有四條弦 就是影片中 圓圓的那把 而且他的琴頸好怪 不是直過去的 有分段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-bN2lnE1Lc&NR=1
這首Super Mario World不錯聽啦 嘿嘿 謝謝 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KORG 來自: 175.96.58.168 (10/02 14:20)

10/02 14:28, , 1F
那是班鳩琴
10/02 14:28, 1F

10/02 14:44, , 2F
其實吉他類的有很多類似的,算起來月琴與琵琶也是
10/02 14:44, 2F

10/02 15:21, , 3F
聽了我都想去載超級馬莉了...超讚
10/02 15:21, 3F


10/02 15:24, , 5F
這單吉他版也超棒
10/02 15:24, 5F

10/02 21:59, , 6F
應該是五根絃
10/02 21:59, 6F

10/03 00:35, , 7F
在御茶水有看到過
10/03 00:35, 7F

10/03 22:42, , 8F
請問是御茶之水的哪家店 謝謝 :)
10/03 22:42, 8F

10/07 02:04, , 9F
唔 印象中在黑澤或是周圍幾間 有個1F都在賣Aco GT的區
10/07 02:0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07waI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07waI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