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請推薦不會太難又好聽的指彈曲,老婆要 …
※ 引述《dearflight (hihi)》之銘言:
: 因為有一把Yamaha面單又買了一把全單(但是我通常只會看譜刷扣),老婆答應買,條件是一個月後要彈首好聽曲子給她聽。所以要請大家推薦,最好網路抓得到譜的,謝謝。
1. 克勞德夏里的綠袖子
超經典又簡單
我大概前三首會教這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itaristlou/8309911
2. 押尾的黃昏
由Romanticsea板友為您示範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GyWNkkuEo8
3. 敝人的作品勇氣(趁亂毛遂自薦)
彈給老婆聽剛剛好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pUqhsQ0r60
還有很多流行歌編曲
請洽我的頻道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guitarsitlou?feature=mhee
我的曲子都超簡單
因為我技巧超弱
4. 董運昌:擱淺的心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XXuFXUAv1M
一樣由ROMANTICSEA大為您示範精準的演出
董運昌的作品都不會非常簡單
但是這種略有難度卻超好聽的曲子很多
先這樣
去吃早餐
不夠再來問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1.63
推
10/03 10:46, , 1F
10/03 10:46, 1F
→
10/03 18:29, , 2F
10/03 18:29, 2F
推
10/03 19:02, , 3F
10/03 19:02, 3F
推
10/03 20:30, , 4F
10/03 20:30, 4F
推
10/04 03:24, , 5F
10/04 03:24, 5F
推
10/04 22:16, , 6F
10/04 22:16, 6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98
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