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請推薦不會太難又好聽的指彈曲,老婆要 …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bsnv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3 10:26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dearflight (hihi)》之銘言: : 因為有一把Yamaha面單又買了一把全單(但是我通常只會看譜刷扣),老婆答應買,條件是一個月後要彈首好聽曲子給她聽。所以要請大家推薦,最好網路抓得到譜的,謝謝。 1. 克勞德夏里的綠袖子 超經典又簡單 我大概前三首會教這個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itaristlou/8309911 2. 押尾的黃昏 由Romanticsea板友為您示範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GyWNkkuEo8
3. 敝人的作品勇氣(趁亂毛遂自薦) 彈給老婆聽剛剛好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pUqhsQ0r60
還有很多流行歌編曲 請洽我的頻道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guitarsitlou?feature=mhee 我的曲子都超簡單 因為我技巧超弱 4. 董運昌:擱淺的心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XXuFXUAv1M
一樣由ROMANTICSEA大為您示範精準的演出 董運昌的作品都不會非常簡單 但是這種略有難度卻超好聽的曲子很多 先這樣 去吃早餐 不夠再來問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71.63

10/03 10:46, , 1F
你講的這些我學吉他好幾年了 想練都還是不太會XD
10/03 10:46, 1F

10/03 18:29, , 2F
這太難了啦!!!XD
10/03 18:29, 2F

10/03 19:02, , 3F
綠袖子好聽~不過背後的涵義要小心啊XD
10/03 19:02, 3F

10/03 20:30, , 4F
會不會太難阿XD" 關鍵字"刷扣" 你沒有看到ORZ
10/03 20:30, 4F

10/04 03:24, , 5F
很棒啊!值得練!不過如果連HEYHEY都難...那這些就...
10/04 03:24, 5F

10/04 22:16, , 6F
綠帽子?
10/04 22:1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Hre_a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Hre_a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