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台中爵士音樂節又到啦:D~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我的人生我的路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3 20:55), 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隨然今年應該是不會去~~~ 但是怎麼好像都沒看板上再問@@~ 分享一下資訊吧~ http://www.taichungjazz2011.com.tw/01tw/03show/show01.html 2011台中爵士音樂節~ 10/15~10/23~~ 有時間的可以去看看..支持一下摟~~ 主任快上!!~XD -- 什麼都不用說...... 進來聽就對了... http://blog.xuite.net/olen117/19840607 (錄音好好玩!!) http://olen117.blogspot.com/ (彈藍調!!~救台灣阿!!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82.189

10/03 21:00, , 1F
主任連團員都沒有怎麼上!!!!!!!
10/03 21:00, 1F

10/03 21:02, , 2F
我的意思是說可以撥冗去聽啦 XD...
10/03 21:02, 2F

10/03 21:03, , 3F
不過爵士音樂節都快要開始了.怎麼找不到藍調音樂節的消息
10/03 21:03, 3F

10/03 21:04, , 4F
我朋友應該會去表演~~搞不好有空我可以抽空去~
10/03 21:04, 4F

10/03 21:04, , 5F
有訊息的的夥伴記得po上來宣傳一下吧^^
10/03 21:04, 5F

10/03 21:04, , 6F
黑輪哥來不來玩阿??
10/03 21:04, 6F

10/03 21:05, , 7F
還是黑輪兄準備籌辦藍調救台灣音樂祭?? XD
10/03 21:05, 7F

10/03 21:05, , 8F
我比較想去藍調音樂節:D~~以往時間都差不多~
10/03 21:05, 8F

10/03 21:45, , 9F
找工頭一起組團~ 勞工英雄團!!
10/03 21:45, 9F

10/04 09:52, , 10F
應該都12月吧?
10/04 09:52, 10F

08/15 05:20, , 11F
我朋友應該會去表演~~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5:20, 11F

09/19 12:59, , 12F
不過爵士音樂節都快要開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2:5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R38mA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R38mA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