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台中爵士音樂節又到啦:D~
隨然今年應該是不會去~~~
但是怎麼好像都沒看板上再問@@~
分享一下資訊吧~
http://www.taichungjazz2011.com.tw/01tw/03show/show01.html
2011台中爵士音樂節~
10/15~10/23~~
有時間的可以去看看..支持一下摟~~
主任快上!!~XD
--
什麼都不用說......
進來聽就對了...
http://blog.xuite.net/olen117/19840607 (錄音好好玩!!)
http://olen117.blogspot.com/ (彈藍調!!~救台灣阿!!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82.189
推
10/03 21:00, , 1F
10/03 21:00, 1F
→
10/03 21:02, , 2F
10/03 21:02, 2F
→
10/03 21:03, , 3F
10/03 21:03, 3F
推
10/03 21:04, , 4F
10/03 21:04, 4F
→
10/03 21:04, , 5F
10/03 21:04, 5F
→
10/03 21:04, , 6F
10/03 21:04, 6F
→
10/03 21:05, , 7F
10/03 21:05, 7F
→
10/03 21:05, , 8F
10/03 21:05, 8F
推
10/03 21:45, , 9F
10/03 21:45, 9F
推
10/04 09:52, , 10F
10/04 09:52, 10F
→
08/15 05:20, , 11F
08/15 05:20, 11F
→
09/19 12:59, , 12F
09/19 12:59, 12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98
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