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陳奕迅 - 土星環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To littlepig with love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30 09:5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eter (an other tree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bgxb1gsFoU
Key : Eb Capo : 1 Play : D DMaj7 GMaj7 DM7 GM7 DM7 GM7 : 謝謝大家 那麼守時 來到這裡 DM7 GM7 DM7 GM7 DM7 GM7 DM7 GM7 : 我在土星 的演唱會 現在開始 DM7 GM7 DM7 GM7 : 雖然這裡 沒有氧氣 也沒有重力 DM7 GM7 DM7 GM7 : 也不知道 你們來自 哪個星體 Em7 G A GM7 : 但願終極的相遇 Em7 G A Em7 F#m G A : 彼此光環 沒消失 D A G : 我要 睡在哪裡 也可以 Bm F#m Em A : 為什麼 飛 來這 裡 D A G : 我不過是 不服輸 F#m F A DM7 GM7 DM7 GM7 : 一直以為  追星的孩子  總部在這裡 DM7 GM7 DM7 GM7 : 地球那邊的藍色 正在枯逝 DM7 GM7 DM7 GM7 : 只有聽話的孩子 留在家裡 Em7 G A GM7 : 燃料已經 用 完 Em7 G A Em7 : 可是 1610 寫的旋律 F#m G A : 繼續 再流行 沒消失 D A G : 睡 在哪裡 也可以 A Bm F#m Em A : 為什麼 飛 來這 裡 D A G : 我不過是 不服輸 F#m F Em A D : 一直以為  你也在這裡 (間奏) Em7 G A GM7 : 有沒有人 在這裡 Em7 G A Em7 F#m G A : 有沒有人 在這裡 D A G : 寂寞像我 睡 在哪裡 也可以 A Bm F#m Em A : 為什麼 睡 在這 裡 D A G F#m F : 我不過是 不服輸 一直以為 G A : 真的有 小王子 D A G : 你笑我笨 也可以 A Bm F#m : 只要讓我在 土星環 的基地 Em A DM7 A GM7 Em7 F Em7 : 看你 看你 看到你 A DM7 GM7 DM7 GM7 : 觀眾沒來齊  演唱會不結束 尾奏: GMaj7 DMaj7 GMaj7 DMaj7 GMaj7 DMaj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1.252.34

12/30 12:22, , 1F
感謝您._.>!!!!!!!!!
12/30 12:2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_Hc7-4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_Hc7-4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