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F和弦(開放) 大拇指的位置 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cmwang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6 14:5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ee50 (冷淡 冷漠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! 小弟是位新手 : 想跟大家請教 F開放和弦時大拇指正確位置應該在哪邊? : 我食指是用側躺的方式 在F跟其它和弦的轉換還可以 : 但是我發覺我的大拇指是在背面琴頸的中央的地方 ?! : 這樣是正確的嗎? 還是要改練成大拇指有點扣住琴頸的姿勢 : 怕姿勢一錯 以後很難改 : 謝謝!! 每個人手型不一樣 所以按起來會有些微差異 至少小手跟大手按開放F就會不太一樣 只要找到自己按的緊的角度即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83.27

10/26 16:21, , 1F
夠緊 手又輕鬆就好了 反正到時候你的手自己會去適應
10/26 16:2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wuilK (guita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wuilK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