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個影片的指法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ssooww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31 23:3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J4CXE7kOyw
無眠 這首歌我看超久 但很多地方的指法跟和絃還是看得很眼花!!! 希望高手們可以幫我抓 謝謝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181.60
文章代碼(AID): #1Ehi0p65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i0p65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