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點弦
※ 引述《sapphire125 (奶油小生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各位高手
: 點弦時遇到和空弦音組成的樂句
: 由其是在第二弦點
: 例如
: 由於我點弦時習慣向第一弦勾
那你點第一弦後,放空弦不會失敗嗎(跑出琴格)
: 總會碰到第一弦而彈不乾淨
: 雖然知道左手要去消
: 但是因為左手也要做勾槌
左手的話,如果是正確的基本姿勢應該很好消
如果是古典式的話
食指約第一小節靠近neck和第一弦
搖滾式
食指虎口處靠近neck和第一弦
這兩點可以輕易的消第一弦的雜音
第二弦就要再往上一點
: 所以一直感到很難練
: 也試過向第三弦勾看看
: 但實在是不習慣....
: 還請各位高手指點和分享這要怎麼彈比較好
: 謝謝了~
基本上不管是往上勾還是往下勾
還是以不碰到弦為主
所以你右手也是有問題
左手的話還是請小心的練,這是消音的基本功
不管是不是要點弦都會練到
到時練到一大串的點弦你就知道了,雜音會很多
可以配合一下圓滑音的練習...和點弦一起練也是蠻重要的
--
他就是個鼓手,他對寫歌創作的貢獻沒有我們其他人多。
結果我們妥協了:Vocals拿25%,Bass,Guitar和我每人20%,Drummer 15%
我想那次決定深深的傷了他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7.103
推
11/05 18:24, , 1F
11/05 18:24, 1F
推
11/05 18:40, , 2F
11/05 18:40, 2F
→
11/05 19:33, , 3F
11/05 19:33, 3F
→
11/05 20:10, , 4F
11/05 20:10, 4F
推
11/05 22:38, , 5F
11/05 22:38, 5F
→
11/05 22:39, , 6F
11/05 22:39, 6F
推
11/05 22:44, , 7F
11/05 22:44, 7F
→
11/05 22:45, , 8F
11/05 22:45, 8F
→
11/05 22:50, , 9F
11/05 22:50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78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