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雪天使主題曲 Toro 暴風雨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你姊夫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8 18:13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yangguang (陽光)》之銘言: : 想求一首有歷史偶像劇的主題曲 : 超好聽的 想自彈自唱 偏偏都找不到譜 : 雪天使的 暴風雨 toro唱的 : 希望能有大大提供或是幫忙抓一下譜給我,感恩 : 試聽擋: : 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?do=D&id=93020338 : 歌詞: A 調 1 6m 4 5 >>> A F#m D E 1 說盡動人的話語 6m 像雲河裡的星星 4 雪地裡拼湊的腳印 怎麼找不到你 1 看著窗外的烏雲 6m 天空快失去力氣 4 抱不住的雨滴 5 悄悄落了一地 不想去猜測 明天我會在哪裡 只能用力去 記憶每個美好過去 愛就像暴風來襲 6m 說來就來 說去就去 4 忘不了的傷痛 5 讓它沉沒在冰天雪地 1 愛就像暴風來襲 6m 改變不了 無法繼續 4 望著妳天使般的眼睛 1 說愛你 說我愛你 6m 3m 不懂 為什麼 給了我傾盆大雨 4 5 再想 有一天 我會擁有 新的生命 愛就像暴風來襲 說來就來 說去就去 忘不了的傷痛 讓它沉沒在冰天雪地 愛就像暴風來襲 改變不了 無法繼續 說愛你 說我愛你 你的淚水灌溉我殘缺不全的愛情 雨過那一天 彩虹會再出現 不再傷心 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2.221.139

11/08 20:18, , 1F
其時我看不懂這種譜耶>"<
11/08 20:18, 1F

11/08 20:36, , 2F
看不懂 就學阿 有沒有很簡單 啾咪^.<~
11/08 20:36, 2F

11/08 21:03, , 3F
1=A 6m=F#m 4=D 5=E A大調
11/08 21:03, 3F

11/08 21:04, , 4F
請問這樣有比較清楚一些嗎? 3Q
11/08 21:04, 4F

11/08 21:05, , 5F
不會很難的:)
11/08 21:05, 5F

11/08 21:54, , 6F
等你像我一樣每天都要隨機轉調,就會愛上這種譜了 :)
11/08 21:54, 6F

11/08 22:17, , 7F
那請問移調夾要夾第幾格@@
11/08 22:17, 7F

11/08 22:24, , 8F
這首好久了XDDD
11/08 22:24, 8F

11/08 22:31, , 9F
這一篇的應該可以不用夾
11/08 22:31, 9F

11/09 23:38, , 10F
記得8年前剛聽到這首覺得超像恆星的恆心= =
11/09 23:38, 10F

11/10 12:30, , 11F
樓上 我也覺得
11/10 12:30, 11F

11/10 14:35, , 12F
11/10 14:35, 12F

11/10 14:36, , 13F
震怒!! 永邦 你說看看阿~~
11/10 14:36, 13F

08/15 05:24, , 14F
08/15 05:24, 14F

09/19 13:06, , 15F
//muxiv.com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G2z9i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G2z9i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