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譜] 翁滋蔓--怎麼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懷特肆貳伍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9 16:35), 編輯推噓6(716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好聽的連結↓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IISD3yWVHM
作詞:宋世堯、辛佳穎 作曲:宋世堯 製作:翁滋蔓 每段感情都是一樣 愛過的人經歷悲傷 誰不是這樣 換來了遍體麟傷 每個終點都不一樣 先放的人不是太傻 捨不得對方 看的是別的方向 苦中作樂的 假裝沒事的 還能假笑著 祝福你和他 發現自己還想念 原來還有眼淚 又能夠怎樣 怎麼點亮早已熄滅的燈 怎麼習慣沒有你的陌生 學會了收起想念 裝作無所謂 頂多刻了一到傷痕 怎麼還會有淚還會心疼 怎麼可以說不能就不能 原來再多的怎麼 不過是不平衡 這真的好聽到爆炸!!! 跪求和絃譜>///////////////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09.127

11/09 16:44, , 1F
歌聲還不錯喔…
11/09 16:44, 1F

11/09 20:58, , 2F
靠腰!這首電吉他是我錄的...但現在我才知道是她唱的...
11/09 20:58, 2F

11/09 21:07, , 3F
製作翁滋蔓!?
11/09 21:07, 3F

11/09 21:08, , 4F
就只是搭吉他而已,照編曲意思彈。製作輪不到我這小咖....
11/09 21:08, 4F

11/09 21:25, , 5F
很蔡依林的歌聲......
11/09 21:25, 5F

11/09 21:59, , 6F
原PO打製作人是翁茲曼阿 沒想到她這麼有才
11/09 21:59, 6F

11/09 22:03, , 7F
是我耍白痴了Orz
11/09 22:03, 7F

11/10 01:10, , 8F
人正會唱會跳又台大~~只能推了~~
11/10 01:10, 8F

11/10 04:37, , 9F
聽起來唱腔有點像Jolin呢....
11/10 04:37, 9F

11/10 11:11, , 10F
製作應該是她吧....我去google的XD
11/10 11:11, 10F

11/10 20:24, , 11F
翁茲曼當製作人?
11/10 20:24, 11F

11/10 20:26, , 12F
這首歌編曲她編的?這麼厲害 路邊音樂工作室倒一倒好了
11/10 20:26, 12F

08/15 05:24, , 13F
人正會唱會跳又台大~~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5:24, 13F

09/19 13:06, , 14F
翁茲曼當製作人? https://daxiv.com
09/19 13:06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Zj29L (guita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EkZj29L (guitar)